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北市圖行動書車邀市民走讀秋季臺北!

北市圖行動書車邀市民走讀秋季臺北!

10月行動書車「漫讀行者」將來趟盛大的親子嘉年華 ─ 加蚋祭,以在地文化為主題,結合親子活動與食農教育體驗,帶領大家一邊玩樂、一邊學習!

行動書車於10月21、22日停駐於馬場町紀念公園,活動現場除了邀請「說了臺灣劇團」的凱蒂老師進行英語繪本劇場,也備有精選好書及寬敞的戶外閱讀沙發區,並提供「好書換換」、「時光明信片」及「漫讀集章」等服務。

「好書換換」邀請民眾攜帶家中書籍到現場交換,每人每場最多可交換3本書;「時光明信片」回歸最真實的手寫方式,把想說的話用紙上文字傾訴給心中最特別的人;「漫讀集章」採電子集點方式,加入臺北市立圖書館行動書車官方Line帳號,參與現場活動或完成借書任務,可兌換點數和換取獎品。

北市圖行動書車系列活動目前持續辦理中,最新活動情報請見「臺北市立圖書館行動書車」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PEBookBus)。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