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飛翔皮卡丘計畫」在臺灣 淡水信義線彩繪列車超萌啟航 期間限定景點!就在心中山線形公園、大安森林公園站及貓空站

「飛翔皮卡丘計畫」在臺灣 淡水信義線彩繪列車超萌啟航 期間限定景點!就在心中山線形公園、大安森林公園站及貓空站

飛翔皮卡丘彩繪列車

皮卡丘帶著10隻寶可夢躍上臺北捷運車廂,陪伴各位歡樂遊臺北!即日起至112年2月底止,臺北捷運「飛翔皮卡丘」彩繪列車在淡水信義線超萌啟航,快下載追車必備神器「台北捷運GO」APP,隨時掌握「列車動態資訊」,捕捉彩繪列車位置此外,免飛日本就能體驗期間限定的Pokégenic 打卡拍照景點,驚喜出現在心中山線形公園、大安森林公園站及貓空站,快準備好手機衝一波!

「飛翔皮卡丘」捷運彩繪列車,整台列車內外都有巧思,低頭俯看,頭尾車廂有無數精靈球點綴車廂地板;抬頭仰望,寶可夢們自由翱翔空中。

列車由身穿樹果T恤的皮卡丘引領前進;車身上綴滿繽紛煙火,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圓滾滾身型的卡比獸、舔著蜜糖的熊寶寶、大大眼睛的胖丁、蘊含著各式各樣進化可能性的伊布、擁有積雲般蓬鬆翅膀的青綿鳥等寶可夢陪伴各位一同前進淡水和象山,保證不孤單。

除了彩繪列車,超夯必拍的Pokégenic 打卡景點也絕對不能錯過!從中山站4號出口出站前往心中山線形公園,拜訪葛拉西蒂亞花海中的可愛皮卡丘們,再往雙連站方向前進,走過巨大的皮卡丘剪影及樹果牆後,就能在雙連站見到在空中自由飛翔的噴火龍,牠似乎早就等在那裡要給大家驚喜了呢!

心中山線形公園還拍得不夠過癮嗎?搭上淡水信義線,前進大安森林公園站吧!看是要側身擠進皮卡丘隊伍中,還是要跟卡比獸背對背比個身高。出站前別忘了找找那隻特技是變身的寶可夢究竟藏身何處!最後再搭乘貓空纜車到貓空站,跟隨地上寶可夢腳印出站遊玩,跟著嬉鬧的皮卡丘擺出最俏皮表情,拍好拍滿!

詳情可洽詢本公司24小時客服專線:(02)218-12345,或臺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外縣市02-27208889)或瀏覽本公司網站(https://www.metro.taipei/)。

【臺北捷運「飛翔皮卡丘計畫」Pokégenic拍照景點展期】

1.心中山線形公園2022/10/21~2022/11/20>

2.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2022/10/21~2022/11/15

3.貓空2022/10/21~2023/2/28

※實際展期將依天候、施工進度及現場狀況而稍有差異,敬請見諒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