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ALL FOR YOUNG街舞競賽萬元獎品加碼送 熱烈報名只到11/7止

ALL FOR YOUNG街舞競賽萬元獎品加碼送 熱烈報名只到11/7止

       把握最後半個月,喜愛跳街舞的你千萬別錯過!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原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為提供愛跳街舞的年輕學子們更多展現自我的舞臺,特別辦理「2022 ALL FOR YOUNG街舞主題系列活動」,不僅有許多高中職學校欲爭奪冠軍錦旗的「高中職校際盃街舞大賽」,還有線上收件的「舞青30秒影片徵件比賽」,總額高達二十萬元的獎金獎品通通都要送給你。

       本次ALL FOR YOUNG街舞系列活動獎品由崇尚純粹「街頭精神」的運動品牌AIRWALK加碼贊助,「高中職校際盃街舞大賽」第一名隊伍不僅可獲得獎金新臺幣3萬元、媲美HBL的大型冠軍錦旗一面,還可加碼獲得AIRWALK品牌帆布鞋每人一雙;第二名隊伍可獲得新臺幣2萬元、AIRWALK品牌T恤每人一件;第三名隊伍可獲得新臺幣1萬元、AIRWALK品牌板帽每人一頂。另最佳創意獎及最佳團隊獎得獎隊伍亦除獎金以外,每人也可再獲得側背長方包或滑板人潮襪,歡迎各校舞林高手踴躍報名。

       除此之外,線上的「舞青30秒影片徵件比賽」得獎隊伍除了原有獎金之外,亦可獲得AIRWALK加碼價值新臺幣1,000元至4,000元運動用品大禮包,歡迎「高中職組」及「國中小組」學生踴躍參加,不限競技舞風、服裝造型及曲風,一同飆出青春創意、舞出活力30秒。

       「2022 ALL FOR YOUNG街舞主題系列活動」現正熱烈開放報名,即日起至111年11月7日(一)截止,詳細活動內容與報名資訊,歡迎至青發家教中心官網查詢(https://ydfe.gov.taipei/),並歡迎按讚分享青發家教中心的臉書粉絲專頁,隨時掌握第一手消息

(https://www.facebook.com/TCYDFans/)。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