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只有自己能超越自己!臺北大縱走二日挑戰賽

只有自己能超越自己!臺北大縱走二日挑戰賽

人生就是不斷地挑戰自我,超越自我!臺北大縱走除了92公里的臺北大縱走山徑,還結合河濱的自行車道(捷運動物園站到捷運關渡站),組成綠帶(山徑)加藍帶(河濱)的130公里路線,可以環繞臺北一圈。

大地處池蘭生處長表示,今年10月22、23日,大地處重磅推出「臺北大縱走、二日挑戰賽」,活動將邀請擁有極限意志及挑戰精神的縱友在兩日內完成臺北大縱走全程1~8段。參加者須於活動當日上午五點至洲美運動公園報到,六點準時啟程。活動第一日將行經忠義山步道、面天坪涼亭、大屯山、七星山、擎天崗、風櫃口,最後夜宿碧山露營場,讓挑戰者在璀璨的星光下,放鬆身心靈。無論是遼闊的山頂視野,還是一覽無遺的草原風光,都可以在第一天中體驗到不同的視覺饗宴。活動第二日則為上午六點從碧山露營場出發,行經圓覺寺步道、中華科大、指南宮、馬場町公園、劍潭山步道,最後回歸碧山露營場,屆時,就可以大聲說兩日大縱走挑戰成功囉!如果縱友在路上遇到挑戰者們,記得為他們加油打氣喲!讓他們帶著滿滿的祝福跟勇氣繼續往前邁進。

 大地處道路步道科蔡正發科長表示本活動旨在以提高難度又兼具趣味性的方式體驗臺北大縱走路段之美,為求完賽而非競賽,請參加者將安全擺第一,盡情享受美好的兩天一夜臺北大縱走之旅!

第一手消息都在臺北大縱走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Trail/),歡迎按讚、追蹤。相關資訊亦可至大地處網站(http://www.geo.gov.taipei/)查詢,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