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快閃七星山圓滿落幕!民眾盛讚 敲碗每年舉辦

快閃七星山圓滿落幕!民眾盛讚 敲碗每年舉辦

  補班週不blue,112年度快閃七星山今(24)日圓滿落幕,700位幸運民眾一同參與,在大自然中共度最充實的周末,不限登頂路徑,在早上7:00到12:00登頂七星山,獲得活動限定紀念帽1頂。熱血的活動安排、有紀念意義的獎品讓參與的大縱友、小縱友意猶未盡,敲碗希望每年都舉辦!

  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表示,快閃七星山活動已成為登山界最受矚目的健行活動之一,報名人數年年攀升,今年超過1.2萬人,創下歷史新高,預計明年報名人數能衝破1.5萬。另外為增加活動特別性,今年別出心裁設計活動紀念帽,融入七星山及臺北大縱走元素,深受民眾喜愛,在完成登頂任務同時,獲得具有象徵性的帽子,未來將伴隨大家遊遍千山萬水,深植縱友心中。 

  

  本次活動許多民眾攜帶家人、朋友一同前來,有些人是每年參加大縱走認證的資深縱友,有些人是登山小白,雖然登山經驗相對較少,但因為活動熱血氣氛的渲染,所以憑著意志力一步一步向山頂邁進,登頂同時不但感受到前所未有成就感,也感受到快閃七星山的魅力!

  大地處指出,快閃七星山是臺北市重要的健行活動,未來將持續舉辦,使臺北成為全臺第一個擁有標誌性健行活動的縣市,讓外國朋友及其他縣市民眾一到臺北,就會聯想到臺北第一高峰-七星山,也藉由舉辦活動,展現出活力臺北,帶動全臺健行風氣,鼓勵更多人走入大自然,擁抱山林。

PS.:如需引用相關圖片,歡迎查詢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網站(http://www.geo.gov.taipei/)自行下載使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