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社會局托育宣導活動「哈囉!親子館」登場 攝影徵件活動9月開跑總獎金破萬元!獨家展出你的珍貴親子時光! 「獺獺」化身外拍MODEL,親子館跑透透開心拍

社會局托育宣導活動「哈囉!親子館」登場 攝影徵件活動9月開跑總獎金破萬元!獨家展出你的珍貴親子時光! 「獺獺」化身外拍MODEL,親子館跑透透開心拍

發稿單位:婦女福利及兒童托育科
發稿日期:112年9月23日
聯 絡 人:粘羽涵科長
聯絡電話:1999 轉1935

一年一度由社會局辦理的托育宣導活動又來啦!今年特別以《哈囉!親子館》為活動主題,邀請大家11月12日一起來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互相Say Hello,一起當好朋友!而迎向第11年的親子館,過往一直與親子們創造出無數共同回憶,今年為了保留這些美好,首次辦理親子館攝影徵件活動,希望透過影像的捕捉,為所有市民留下與台北市13間親子館共享的歡樂時光,並透過舉辦於北市府一樓大廳的「哈囉!親子館」獨家展覽,呈現親子館與寶貝們最生動、真實的互動畫面,也讓這一停格的瞬間,成為最美麗而珍貴的紀錄。

前期親子攝影徵件活動已於9月11日開跑至10月22日止,目前已有233組親子投稿,總投票數已逾1萬3千張,無論是孩子的獨照,還是與家長、手足或朋友共玩、共學的合照,張張都能看見家人眼中自己寶貝獨一無二的美好,也能感受到親子館不僅提供孩子一處溫馨安全的活動空間,更是成長過程中重要的陪伴角色,而民眾也透過描述作品的文字,寫下對於本市親子館的肯定與支持。為邀請更多親子共襄盛舉,身為親子館的吉祥物-獺獺也化身超萌外拍MODEL,結合不同親子館特色,毫不私藏的秀出燦爛笑容,擺出超Q的pose開心拍,展現親子館最佳代言人的超萌魅力。

本次攝影活動獎項多元,前3名還有精美大禮,第1名更可獲得達半年的「免預約暢遊臺北市親子館入館服務」,除次之外,社會局也安排了優等獎5名及評審團大獎5名,歡迎大家來投稿,同時號召親朋好友來投票,價值破萬元的獎項及獎品等你拿喔! 前50名入選者作品將於11月6日至11月17日台北市政府一樓大廳「哈囉!親子館」溫馨展出,展覽為期12天,現場還有親子館新能量火車與即拍即印的共創相片牆,歡迎大小朋友快來展覽現場一同看看有哪些精彩的作品吧!

*活動資訊

|「哈囉!親子館」攝影徵件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09/11(一)-10/22(日)(徵件及投票同步開跑)

徵件平台:https://contest.plus1today.tw/taipeiparentchild2023

攝影題材: 0-6歲寶貝們在臺北市親子館精彩瞬間(限活動期間拍攝的作品)

 

|「哈囉!親子館」攝影展 展覽資訊|

展出期間:11/06(一) – 11/17(五)

展出地點:臺北市政府一樓大廳

|「哈囉!親子館」主場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11/12(六) 09:00 am–12:00 am

地點:臺北市政府市民廣場+市府市政大樓1樓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