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捕獲野生市長?原來是臺北市長蔣萬安搭捷運響應國際無車日 臺北捷運歡迎大家一起淨零減碳愛地球

捕獲野生市長?原來是臺北市長蔣萬安搭捷運響應國際無車日 臺北捷運歡迎大家一起淨零減碳愛地球

臺北市長蔣萬安搭捷運響應國際無車日

你今天搭捷運了嗎?今(22)日是國際無車日,臺北捷運歡迎民眾多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減少空氣汙染,為淨零減碳盡一己之力。響應國際無車日,臺北市長蔣萬安選擇搭乘淡水信義線、騎YouBike前往臺北市政府上班,以實際行動宣導民眾多加利用捷運、公車,或是自行車、步行等方式,節能減碳保護地球。

蔣萬安市長使用基北北桃都會通定期票刷卡進出車站,不少還在睡眼惺忪的通勤民眾頓時眼睛為之一亮,驚喜捕獲野生市長;在車站巧遇一群國小學童,身為三寶爸的市長忍不住主動上前打招呼,留下溫馨逗趣的場面,與市長握手後的小朋友,更是開心大喊「今天不洗手了!」,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蔣萬安市長看到許多通勤民眾出站後,順道至捷運早餐生活節的餐車購買早餐,也特地至攤位前,關心生意狀況,並精心挑選了奶茶、三明治帶回辦公室享用,對於臺北捷運這項便民服務十分讚許。

店家表示,每天大約準備超過200份餐點,大約9點半前就能完售,生意非常興隆,對於捷運早餐市場充滿高度期待與信心,希望能夠持續為捷運旅客服務。

捷運早餐生活節舉辦至今,營業最佳的前三名車站,分別是臺北車站、臺北101/世貿及中山站,其中「真芳」及「早安美芝城」均為首次合作進駐臺北車站營業,近日將公布下一季招商公告,招募更多有意願的商家進駐,將把捷運車站打造為生活消費的便利站,一站式解決民眾需求,提供更多元化的捷運生活服務。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