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中秋佳節臺北市各界敬軍.籲請國人一同支持、愛護國軍

●中秋佳節臺北市各界敬軍.籲請國人一同支持、愛護國軍

  中秋節即將到來,為感謝國軍堅守崗位保鄉衛國的付出與貢獻,臺北市政府與臺北市議會暨工商各界組成慰問團,於9月21日假徐州路2號庭園會館舉辦「臺北市各界112年秋節敬軍餐會」,宴請北北桃地區的國軍部隊官兵代表,並致贈慰勞金,以感謝國軍戰士們執行救災、戰備演訓任務及捍衛國家安全,提前預祝佳節愉快。  

  本次活動是由市府與臺北市議會、臺北市進出口公會、臺北市商業會、紫丁香婦幼關懷協會、臺灣區不織布工業同業公會及臺北市軍人服務站等共同舉辦,受邀的單位計有陸軍後勤指揮部、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憲兵指揮部、空軍作戰指揮部、通電軍指揮部、陸軍第6軍團指揮部、憲兵202指揮部以及臺北市後備指揮部等36個北市周邊駐軍單位。  

  首先,李四川副市長代表蔣萬安市長向夙夜匪懈守護家園的國軍致敬,並利用這個機會感謝出席部隊長對本市各項演習及市政工作的協力;尤其近期蘇拉、卡努及海葵等颱風襲臺,國軍也待命應援,進行救災兵力派遣、整備工作,並與地方政府保持密切聯繫,俾即時馳援,全力保障國人生命財產安全,對此李四川副市長再次代表臺北市民表達最誠摯的敬意與謝忱。  

  最後,李副市長籲請在場工商界敬軍代表持續支持敬軍活動,並逐一向國軍單位致意,同時致贈秋節慰勞金,以表達對國軍的支持與鼓勵,活動就在彼此祝福中圓滿完成。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