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2022MAKEX世界機器人挑戰賽邀請高手決戰臺北

2022MAKEX世界機器人挑戰賽邀請高手決戰臺北

        全球超過60個國家、50萬人參賽的2022MAKEX世界機器人挑戰賽,將於本月29日(六)與30日(日)於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5樓流行廣場進行臺灣總決賽,獲勝的隊伍將代表臺灣進軍世界,與其他國家的隊伍一較高下。

        本次賽事依年齡層分為Starter與Challenge兩組,每組的挑戰任務皆有不同,並採聯盟賽制的方式,參賽隊伍經資格賽後直接進行總決賽,脫穎而出的冠軍隊伍將可代表臺灣前往泰國參加2022MAKEX世界邀請賽。另外,本次賽事也首次增加「創客機器人邀請賽」,希望透過簡易的mBot機器人拓荒與接力賽,培養新一代MAKEX挑戰賽優秀選手。

        MAKEX世界機器人挑戰賽已連續於青發家教中心舉辦3年,透過有趣又有挑戰性的熱血比賽,讓青少年能夠跨域整合科學、技術、工程、藝術和數學等知識,培養在真實情境中解決問題的實戰能力。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蒞臨青發家教中心替青年選手加油打氣,活動相關資訊請至MAKEX臺灣官網查詢 (https://spcr.jyic.net/makex202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