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飛翔皮卡丘計畫」首度攜手臺北市 Pokégenic拍照景點本週起繽紛登場!

「飛翔皮卡丘計畫」首度攜手臺北市 Pokégenic拍照景點本週起繽紛登場!

為帶動城市觀光,臺北市觀傳局自今(111)年10月起與The Pokémon Company「飛翔皮卡丘計畫」合作,推出一系列活動。除了臺灣民眾睽違已久的Pokémon GO Safari Zone活動,10個色彩繽紛的Pokégenic拍照景點將於本週起在臺北市陸續登場!喜歡寶可夢的朋友們請備好手機,鑽進臺北市的大街小巷尋找寶可夢們拍照打卡!

在The Pokémon Company的精心企劃下,在日本沖繩縣北谷町等觀光聖地備受好評的Pokégenic拍照景點,將於本週起陸續在臺北市的心中山線形公園、捷運雙連站、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松山文創園區及貓空地區登場。 

走出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左手邊將有一整面的葛拉西蒂亞花海和皮卡丘迎接大家。沿著心中山線形公園漫步前進捷運雙連站,公園兩側巷弄有著各式特色小舖,走累了不妨挑一家咖啡店歇歇腳。提醒大家別當低頭族,以免錯過大型剪影裝飾和藏身於樹果中的皮卡丘!抵達雙連站後抬頭看看,有隻寶可夢正在天空自在飛翔呢。

緊接著搭乘捷運淡水信義線前往大安森林公園吧!配合10月21至10月23日的「Pokémon GO Safari Zone: Taipei」活動,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內、站外將設置Pokégenic拍照景點,離站前可和寶可夢們排隊拍照,並跟某隻巨大寶可夢比個身高。除此之外,某隻特技是「變身」的寶可夢,據說也躲進了大安森林公園站的角落,記得去找找牠的蹤影喔!到了夜晚,松山文創園區將有霓虹亮起。吃完晚餐可以探訪華燈初上的松山文創園區,一睹園區夜間風采及壯觀的皮卡丘霓虹牆。 

一天玩不夠嗎?沒關係,隔天搭乘貓空纜車上山,呼吸新鮮空氣並品嚐貓空在地的正欉鐵觀音茶吧。踏出貓纜貓空站記得循著地上的腳印,尋找嬉鬧中的寶可夢、一起拍照留念。此外,某隻呆頭呆腦的寶可夢正在小天空步道酣懶地曬著太陽,要不要陪牠一起做個日光浴呢?

邁過疫情難關,臺北市觀傳局邀請全球的寶可夢粉絲們再度背起包包,和夥伴們一起進入寶可夢的世界,來趟臺北城市之旅!

地點

預定展期

心中山線形公園

2022年10月17日~11月20日

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

2022年10月14日~11月15日

松山文創園區

2022年10月21日~2023年1月29日

貓空

2022年10月20日~2023年2月28日

※實際展期將依天候、施工進度及會場狀況而異。若與預定展期有差異,敬請見諒。

圖1-循著小腳印,就能在心中山線形公園找到皮卡丘的可愛身影!(圖片為示意圖,僅供參考。實際施作將依現場狀況調整。)循著小腳印,就能在心中山線形公園找到皮卡丘的可愛身影!(圖片為示意圖,僅供參考。實際施作將依現場狀況調整。)

寶可夢現身臺北市!快拿起相機走進大街小巷尋找牠們的蹤影吧。寶可夢現身臺北市!快拿起相機走進大街小巷尋找牠們的蹤影吧。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