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歡度雙十國慶 國境解封在即 北市企業徵才共釋出639個工作機會

歡度雙十國慶 國境解封在即 北市企業徵才共釋出639個工作機會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於10月11日至14日,邀集國內22家知名企業含住宿餐飲業、餐飲業、批發零售業、支援服務業、照顧服務業、視聽娛樂業等,於各就服站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共釋出639個工作機會。歡迎有求職或轉職需求的民眾於活動期間前往面試。

  勞動局表示,後疫情時代,國境即將解封,觀光住宿、餐飲業者後續看漲,企業營收蒸蒸日上,急徵各方人才,故本週工作職缺以餐飲業為主,共釋出429個職缺,佔近7成。除一般職缺以外,各大知名品牌更是有管理職缺需求,包含全球第一大連鎖豬排專門店吉豚屋、開丼(杰立餐飲)、PAUL法式麵包甜點沙龍、日本Royal Holding Co. Ltd.集團旗下的連鎖餐廳品牌樂雅樂家庭式餐廳,共釋出高達44個儲備主管職缺,其中樂雅樂的料理長薪資高達40K以上,星聚點文創兼職時薪最高達228元。疫情期間異軍突起的餐飲品牌JustKitchen(軒饌廚房)為臺灣首間整合中央廚房及多元虛擬餐廳品牌及外送服務等經營模式的企業,提供員工完善的教育訓練及保險、年度健檢、獎金等福利,歡迎對餐飲業有興趣但無經驗的民眾前來挑戰。

  國內觀光旅遊景氣逐漸提高,大受歡迎的住宿餐飲業則釋出131個工作機會,其中臺北中山雅樂軒酒店主廚更開出最高達65K之薪資。另外,飯店龍頭業者更是為求優秀人才不斷提升勞動條件,其中首次參與徵才活動的君悅酒店只要正職員工滿一年,即享有國外凱悅飯店每年12晚的免費住宿福利!其他龍頭業者諸如文華東方酒店及台北松山意舍酒店亦提供相當優渥之工作環境與薪資,歡迎餐飲旅宿業各領域好手轉戰五星級工作場域,讓您的職涯更添亮麗。

  本週除有餐飲旅宿業者大力徵才外,華山社會福利基會更提供社區服務員職缺,高薪達43K。零售業者也不惶多讓,由金興發百貨開出35k薪資,惠康百貨,三商家購、彬松科技、台灣家樂福等零售業者也開出34k至27k進行徵才。

  本週徵才廠商計有台北君悅酒店、文華東方酒店、amba台北松山意舍酒店、中山雅樂軒酒店、和苑三井花園飯店、惠康百貨、安橋公寓大廈管理、中懋公司、台灣家樂福、台灣吉豚屋、雙月生物科技、台灣薩莉亞、財團法人華山社會福利基金會、彬松科技、閃電咖啡、星聚點文創、金興發百貨、軒饌廚坊、杰立餐飲、三商家購、豪宬企業、樂雅樂食品等22家。

  勞動局提醒求職民眾,為提高廠商僱用率,鼓勵民眾穩定就業,疫情期間推出的「安穩僱用計畫2.0」計畫實施期間已延長至112年6月30日,民眾請把握參加徵才活動,爭取與廠商直接面試機會;僱用加保後如持續穩定就業,勞雇雙方皆能獲得補助獎勵,相關內容詳見「台灣就業通」網站。

  此次徵才活動的時間地點,11日在北投、12日在北投、景美、西門就服站舉辦,13日在信義、西門、景美、內湖、艋舺南港東明就服站舉辦,14日在西門就服站舉辦,活動時間皆為下午2至4時,勞動局為勞工把關,篩選優質廠商目前皆無重大勞資爭議及無薪假狀況,讓求職者安心求職。

  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勞動局提醒,為維持國內疫情之穩定控制,參加徵才的民眾,當天需全程配戴口罩、配合量體溫及酒精手部消毒作業。活動相關訊息請洽臺北人力銀行的OKWORK網站,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