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代表市府接受張玉鳳女士捐贈高頂救護車 蔣萬安:臺北有您真好!

代表市府接受張玉鳳女士捐贈高頂救護車 蔣萬安:臺北有您真好!

臺北市長蔣萬安11日代表臺北市政府接受張玉鳳女士捐贈價值360萬元的高頂救護車。他在致詞時表示,玉鳳女士過去在聯合報服務,女兒、女婿也在公務界服務,一直對社會有極大的付出跟貢獻,特別是玉鳳女士目前還在因病接受治療,依然不忘回饋社會、幫助地方,愛心讓市府團隊滿懷感動,市府要表達最高的敬意、最大的感謝,他要對玉鳳女士說「臺北有您真好」。

蔣萬安表示,臺北市政府自民國88年6月開始,就持續鳳凰專責計畫,一直到目前為止,總共救助了1,511位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OHCA)患者,他們因為能趕在黃金時間內抵達醫院搶救而康復。每一個市民朋友的生命都非常寶貴,也因為有賴玉鳳女士等善心人士捐贈消防局相關設備、救護車等才能夠確保大家的生命,這份愛心永遠深記在我們的心裡。

蔣萬安接著說,希望市府消防局負責救護任務的同仁,在每一次出勤的時候,都不忘記玉鳳女士這份愛心,也希望所有市民朋友,能夠把玉鳳女士這份愛心持續發揚光大。他要再次謝謝市議會每一位議員共同的努力,給予市府在預算上、政策推動上極大的幫助,也謝謝每一位出勤的消防局同仁,大家冒著生命危險,救助市民朋友的安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