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北捷「Metro Fun跟我一起玩」YouTube節目 邀請市長一起來軸線翻轉ing

北捷「Metro Fun跟我一起玩」YouTube節目 邀請市長一起來軸線翻轉ing

Metro Fun跟我一起玩

為推廣捷運周邊景點,鼓勵民眾搭乘捷運旅遊,臺北捷運公司特地規劃「Metro Fun跟我一起玩」YouTube節目,介紹捷運沿線景點或店家;由臺灣小姐Joyce擔任主持人,每集再搭配一位捷運同仁,以捷運小達人角度擔任助理主持人,自111年5月16日首播至今已播出12集。7日榮幸邀請臺北市長柯文哲擔任嘉賓,見證臺北心中山線形公園的轉變與創新,軸線翻轉ing。

臺北捷運秉持「傳承」與「創新」的精神,以串聯臺北開放空間、承接臺北城市歷史發展等在地特色為根基,重塑臺北車站延伸至圓山站之間的線形公園。

自105年起,以心中山作為起點進行改造,歷經產學合作、工作坊及願景論壇等多次討論,心中山線形公園於108年竣工,現在已成為新興展覽場域。

捷運雙連站與中山站間的線形公園去(110)年完工,連接中山站到民權西路站完整綠廊,為當地注入嶄新面貌,是條美麗的綠色廊道。地上段的心中山線形公園與地下段的書街,緊密連結周邊環境的獨立小店,加上文創市集及活動,處處展現悠閒生活、文化特色,融合在地居民幸福共榮感,成為獨樹一格的商圈氣息。而於今年8月下旬開幕的「北捷×路易莎」咖啡廳旗艦店坐落在捷運行政大樓,就像是廊道中一處歇腳發呆亭。咖啡廳入口處的「旗艦號」,以真實比例重現北捷電聯車的地景藝術裝置,拉近旅客與電聯車彼此的距離,讓大家沉浸在咖啡香和北捷元素的氛圍。

想要了解捷運周邊有哪些好吃好玩的地方?想要看看柯市長與台灣小姐Joyce迸出哪些有趣的火花?歡迎大家訂閱YouTube臺北捷運頻道,精彩的「Metro Fun跟我一起玩」不漏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