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為民眾創造幸福 舉辦單身聯誼活動促佳偶

為民眾創造幸福 舉辦單身聯誼活動促佳偶

       臺北市南港區公所為落實內政部「緣分務把握婚育趁好年,男女齊攜手日日皆滋味」之人口政策目標,除拓展單身市民社交生活領域,亦推廣在地特色並倡導適齡婚育,與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福委會共同主辦本次活動,對象為設籍本市或於本市居住、就業、就學之30歲以上至40歲,學歷為大專以上之單身市民,於111年10月1日在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南基地北流卡夫卡辦理,共計40位市民參加。

       臺北市南港區公所李鈴宏主任秘書表示本活動為南港區公所今年度舉辦之第2場單身聯誼活動,勉勵年輕人相逢即是有緣,期許用最真誠、最自然的心態彼此認識,創造幸福的未來。

       活動過程中,安排換桌聯誼互動,營造浪漫氛圍並提供參加者聊天話題,分享彼此的價值觀,創造兩人配對的機會。主題結合浪漫有趣的Swing Dance搖擺舞蹈體驗,透過老師活潑的帶領讓男女生增加互動機會,過程中搭配輕快的搖擺爵士樂,令人享受音樂及舞蹈帶來的樂趣。

       為鼓勵本活動參加者能積極延續緣分,進而交往、結婚,南港區公所特別提供結婚禮金給予因本活動相識而結婚的新人滿滿的祝福。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