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樟樹步道「萬陽齊放」! 向日葵花海九月登場

樟樹步道「萬陽齊放」! 向日葵花海九月登場

  九月的微風輕拂,位於臺北大縱走第7段路線的樟樹步道也再一次以金黃色的向日葵為音符,在秋日的花田中演奏起悠揚的歌謠。

  大地處表示,樟樹步道花海為臺北市政府與當地居民長期合作之農村特色意象,每年透過種植各種開花植物,使步道沿線的廢耕農地蛻變為貓空地區的著名景點。而今年的「萬陽」向日葵似乎較往年更加精神抖擻,花朵們個個挺直了腰桿,以充滿正能量的姿態迎接前來賞花的遊客,花如其名地在草地上綻放出成千上萬的小太陽!

  大地處道路步道科蔡正發科長表示,民眾在賞花之際,也可以安排在地一日遊的行程,不妨搭乘貓空纜車眺望臺北城市美景,順道在貓空品茶談天,為旅途增添些許茶香;或者造訪指南宮,在參拜祈福的路途中洗滌心靈。此外,動物園也是極佳的去處,可以在接觸各種動物的同時,感受大自然的奧妙。

  在即將到來的週末,不妨帶著家人朋友一同前往樟樹步道,體驗向日葵的燦爛活力,並把你的美好回憶分享至社群,讓更多人感受這份愉悅!然而,賞花亦需護花,請勿進入花園或任意採摘,保護這片美麗的自然景色,讓每位遊客都能欣賞最原始的美。

  千萬別錯過這場秋日最動人的視覺盛會!欲知更多詳情,請查閱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網站(https://www.geo.gov.taipei/),或加入臺北大縱走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Trail),時刻掌握花海最新消息,讓我們在樟樹步道相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