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玩出學習智造力 青發家教中心校外教學9月6日開放報名

玩出學習智造力 青發家教中心校外教學9月6日開放報名

       培養學習智造力,讓學生從「玩」中探索自己的興趣!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即將於10月至12月提供多元化校外教學課程,讓青年學子有更多生涯探索的選擇。本次活動將於9月6日起開放北市各級學校與教育團體報名,總計11門共96場次課程可供體驗,讓學生在豐富的活動中挖掘潛能,發現生活的熱情與動力!。

       青發家教中心指出,為了引導學生把握青春自我探索,每學期皆會規劃體驗活動,讓學生透過攀岩、爵士鼓體驗與創客系列等多元課程,玩出自己的興趣與無限潛能,從中探索自己的未來職涯。此外,呼應北市教育局推動STEAM教育,本次創客課程也聚焦「動手做」與「問題解決」的能力,以學生為主體,實驗並探索科學原理:從室內動力飛機、自製旋轉動畫,再到Micro:Bit積木程式設計,讓冰冷的學科知識轉化為一場又一場的趣味實驗,從製造升級為「智造」,玩出實事求是的實驗精神,並學習邏輯推理的能力。

       青發家教中心平時深耕青少年體驗活動,從運動、音樂再到創客教育,活動內容豐富有趣,深受民眾與教育團體肯定,歡迎有興趣的班級團體與教育機構於9月6日至9月13日報名校外教學,詳細報名資訊請見校外教學報名官網(https://tfyc9work.wixsite.com/funmaker),更多青少年活動資訊可至青發家教中心官方網站查詢(https://ydfe.gov.taipei/)或追蹤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CYDFans/),掌握第一手活動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