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職能學院「AI影像互動實作」課程 探索視覺世界未來旅程!

職能學院「AI影像互動實作」課程 探索視覺世界未來旅程!

  隨著智慧化產品和工廠自動化控制設備在產業智慧化服務及製造業設備中的廣泛應用,AI影像互動技術成為相關領域中不可或缺的一環。為因應近期智慧化產業人力急速變化需求,臺北市職能發展學院推出全新的「AI影像互動實作」課程,將於112年9月11日10時起至112年9月25日下午5時止開放報名。透過電腦系統設備及智慧化平台等相關技術的應用及開發,培養學員在AI影像互動領域的專業知識與技能。

  課程為期64小時,內容豐富全面,涵蓋AI影像互動技術的原理、應用和操作技巧。透過結合理論與實務的學習方式,可深入了解AI影像互動領域的最新趨勢和技術發展。課程間也安排進行實作練習,讓學員能夠動手操作相關電腦系統設備和智慧化平台,培養在實際應用中的技術和能力。

  北市勞動局高寶華局長表示,近年AI產業多媒體影音互動系統、自動化設備和雲端數位運算設備的需求不斷增加。因此,臺北市職能發展學院特別推出AI影像互動實作課程,以幫助人力升級轉型,滿足智慧化產業界的迫切需求。本課程也提供了難得的機會,讓學員能夠在AI影像互動領域展現自己的專業能力,並為未來職業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職能學院誠摯邀請所有對AI影像互動技術感興趣的民眾參加課程。無論您是從事相關行業的專業人士,還是對AI影像互動領域充滿好奇心的新手,本課程都將為您提供豐富而有價值的學習經驗。課程資訊歡迎至臺北市職能發展學院網站/職能培育/自辦課程線上報名專區查詢,讓我們一同進入AI影像互動的精彩世界,共同開創未來智慧化產業時代!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