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2022台北青旅行獲獎秘技告訴你! 得獎、投稿禮雙重送

2022台北青旅行獲獎秘技告訴你! 得獎、投稿禮雙重送

       漫漫疫情,邊境解封在即,終於可以和久違不見的國際友人在臺灣再度聚首!為避免經長途飛行疲倦不堪的親友再度舟車勞頓,有效率的規劃且讓人深度感動的旅程將是您待客之道的首選。
       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為將台北之美推廣全世界,主辦「2022台北青旅行遊記徵件競賽」活動,敬邀您一同發揮創意與巧思,讓更多人認識您眼中不平凡的台北,還能輕鬆拿好禮。為讓您能快速掌握旅途規劃重點與奪獎秘技,由歷屆活動評審歸納的完美行程規劃應包含四大重點如下:
Tip1 聚焦主題,內容連貫:主題、內容與照片三者間應相互呼應,避免文不對題或浮誇標題。
Tip2 重質規劃,旅程流暢:應考量旅程中交通轉乘、時間分配及路線順暢度,必要時景點重質不重量,並適時補充注意事項。
Tip3 從心體驗,獨特推薦:透過深入瞭解景點與自身體驗,分享獨有感受及推薦原因,喚起讀者共鳴、提升吸引力。
Tip4 旅者融入,設計構圖:構思旅者、景點與主題間的互動關係,適時呈現旅者的蹤影,增加讀者融入感與照片吸睛度。
       青發家教中心表示,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只要至活動專網上傳台北遊記及景點照片,即有機會獲得最高5,000元禮券及投稿加碼獎行李箱1只,活動詳細資訊歡迎至活動專網查詢(http://www.taipeiyoungtrip.com/)。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