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111年臺北市籃球暨羽球社區聯誼賽」Go High!挑戰籃球巔峰,臺北市社區王者之位鹿死誰手

​「111年臺北市籃球暨羽球社區聯誼賽」Go High!挑戰籃球巔峰,臺北市社區王者之位鹿死誰手

「111年臺北市籃球暨羽球社區聯誼賽」由臺北市政府體育局所舉辦,籃球項目今年已邁入第六屆,共有男子組192隊,女子組12隊,總計204支隊伍共襄盛舉,其中許多隊伍都是多年來長期參與本項賽事的老牌勁旅。

賽事自7月開始,經過為期3個月各區預賽的激烈廝殺及最關鍵的八強賽後,男子組晉級隊伍分別為內湖區的「hoops factory」、松山區的「咕嚕咕嚕牛肉麵」、南港區的「福金鋼」,以及來自中正區的「瘋金鋼」,去年前三名包含唐志中擔任隊長的HOMIES等亦參與今年賽事,可惜皆未進入決賽,可見戰況逐年更為激烈;女子組不分區的部分晉級決賽的隊伍分別是「萌芭蕉」以及「詹晉鑒律師」,本屆冠軍於今(2)日在臺北體育館1樓進行最後的冠軍爭霸戰,最終男子組冠軍由hoops factory拿下,女子組冠軍則是由萌芭蕉隊取得勝利。

決賽活動現場也搭配DJ演出,今年特別邀請花式籃球團隊「花式籃球JKC」為大家帶來籃球融合熱舞的精彩表演。臺北市政府體育局李再立局長也至現場為今年的社區王者頒獎,並感謝204支參賽球隊、市民朋友們的熱情參與以及各位辛勞的執法裁判。

臺北市政府體育局長期推動各項運動競賽,用心規劃優質賽事內容,帶給市民朋友安心且專業的賽事體驗。除了籃球項目以外,今年首次辦理羽球項目,採用團體賽制,共計24隊選手參賽,賽程於9月17日在臺北體育館7樓進行,參賽隊伍無不卯足全力、奮力廝殺,最終由「榮承勢必得太平洋商旅」取得勝利,成功摘下桂冠,亞、季軍隊伍分別是騎兵、Babe 羽球隊以及嘟嘟家族。雖然疫情還沒結束,體育局仍非常感謝市民們積極、熱情參與本次賽事,未來也將持續GO HIGH!一起挑戰巔峰,打造臺北市成為全民運動之都。

賽事詳情、最新公告與更多資訊,請見官方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5on5/

業務聯絡:全民運動科
袁守方科長 2570-2330分機 6120
謝宏利新聞聯絡人 2570-2330分機 526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