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登七星而小臺北,500人快閃七星山大成功

登七星而小臺北,500人快閃七星山大成功

        萬眾矚目的快閃七星山活動於111年10月1日(六)圓滿落幕啦!五百名幸運中籤的縱友只要身穿臺北大縱走紀念T-shirt,並攜帶登頂兌換券圖檔於上午七點至中午十二點期間登頂,即可現場兌換限量版毛巾及方巾各一條。睽違已久的特別活動,因為有縱友的踴躍參與,又再度刷新了臺北大縱走的新紀錄!

        大地處池蘭生處長表示,此次快閃七星山活動十分彈性,縱友可自行選擇出發時間、地點,亦不限制登頂路徑,分流規劃讓參與者根據自身的體能狀況去完成登頂挑戰。我們秉持著每個人只要願意,都可以將臺北大縱走列入挑戰清單,走就對了的初衷,設計規劃活動,讓大家都能沉浸在山林的自然生態中,登高望遠大臺北美景。

        大地處道路步道科蔡正發科長表示,快閃七星山活動只是提供縱友一個走入大自然的契機,實則想要一探臺北城市及山林兩種不同面向之美,臺北大縱走就是最佳的選擇!其串聯多條臺北市步道,強健體魄外,還可以安排不同旅程,如:品茗、賞花、賞蝶等。此外,作為國內外知名步道健走路線,逐漸吸引國際登山愛好者的挑戰,由此可知步道健行活動不只能促進身體健康,也能帶動觀光產業的活絡。大地處誠摯邀請大家一同挑戰臺北大縱走,開啟『健康任意門』!
第一手消息都在臺北大縱走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Trail/),歡迎按讚、追蹤。相關資訊亦可至大地處網站(http://www.geo.gov.taipei/)查詢,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