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木星海洋衛星神秘面貌將揭曉,天文館水漾星球特展倒數送繪本

木星海洋衛星神秘面貌將揭曉,天文館水漾星球特展倒數送繪本

美國航太總署(NASA)的朱諾號探測器(Juno)在周四(9月29日)創紀錄以358公里的近距離飛掠木星衛星「歐羅巴」,並拍攝其有史以來最清晰的照片。歐羅巴之所以受到科學家的高度矚目,正因為它滿覆冰層的表面下可能具有地下海洋並孕育生命!
臺北天文館的「宇宙航海王-水漾星球」免費特展,即是以宇宙中星球海洋與生命的關聯為主題,透過沉浸式場景、深入淺出的互動展示,與生動的故事線,來介紹這個人類長久追尋的宇宙之謎,特別適合親子共同探索。展期至10月10日結束,倒數期間的假日:10月1、2、8、9、10日還舉辦「闖關送繪本」活動,每日前100位參觀特展的12歲以下小朋友,領取並完成闖關單,即可獲得「諾亞與來自外星球的鯨魚」精美故事繪本,歡迎闔家蒞臨參觀!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