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微型企業的好幫手,學用資料庫經營超省力,職訓「電腦軟體應用基礎-上班族煉金術ACCESS2016」課程招生中!

微型企業的好幫手,學用資料庫經營超省力,職訓「電腦軟體應用基礎-上班族煉金術ACCESS2016」課程招生中!

  依據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統計,中小企業於整體企業占比為98.92%,其中5人以下微型企業佔比79.79%,相對於大型企業,不適用動輒百萬計數資訊系統設備投資,即便具有足夠經費,但系統規劃使用上必須多人操作,不適用於低人力的微型企業,影響執行各種數位化作業。職能發展學院開辦的「電腦軟體應用基礎-上班族煉金術ACCESS2016」課程,在沒有程式設計經驗之下也能駕馭程式工具,透過單機資料庫系統–Access,輕鬆使用資料庫功能,僅需具備基本電腦操作能力,不需要專業程式設計,由專業師資帶領練習,除了學會資料庫、表單設計外,更可以獨力完成小型進銷存系統,建立一套符合企業/個人需求的資料處理中心。

  歡迎對資料庫管理及資料分析工具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報名自即日起至111年11月11日止,上課日期為111年12月2日至12月23日每周一、三、五上課時數共80小時,預計招收25名,詳情可上歡迎至職能發展學院網站查詢,若想進一步了解課程相關訊息請電洽02-28721940。

圖說:電腦軟體應用基礎-上班族煉金術ACCESS2016班招生訊息。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