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科學教育配合臺灣文化日推廣活動,澎湖海洋資源館及澎湖開拓館10月17日開放免費入館,歡迎踴躍參觀

配合臺灣文化日推廣活動,澎湖海洋資源館及澎湖開拓館10月17日開放免費入館,歡迎踴躍參觀

澎湖開發始於臺灣四百餘年,潛藏著豐厚的人文史蹟與自然生態。島嶼多樣的生活面貌與故事,正不斷逐一地被收藏、展示於地方博物館中,等待著您的探尋與細讀。為了配合文化部推廣的「臺灣文化日」活動,使地方居民有機會能更親近與了解島嶼特殊的多元文化,本縣文化局轄管的「澎湖海洋資源館」及「澎湖開拓館」二場館,將於10月17日(週四)開放免費入館參觀,讓民眾藉由地方文化館的引領,理知獨具魅力的地方博物館丰采。

轄屬二場館當日開放時間為上午9時至12時;下午2時至5時止。文化局鼓勵鄉親及入澎旅人來趟慢遊的文化觀光旅程,把握良機踴躍到館參觀,共沐於博物館的知性陶冶,浸潤於菊島豐沛的文化涵養。

更多島嶼文化相關資訊,可至文化局官網www.phhcc.gov.tw點閱查詢。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