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科學教育響應「世界海洋日」,澎湖海洋資源館開放6月8日至6月10日免費參觀,歡迎光臨

響應「世界海洋日」,澎湖海洋資源館開放6月8日至6月10日免費參觀,歡迎光臨

為了喚醒人類對於海洋的認識、保護及永續利用,聯合國自2009年起,指定6月8日為「世界海洋日」。澎湖海洋資源館為澎湖縣內一座海洋類型的特色展示館,以豐富及多樣的展示內涵,陳顯出博物館之完整性與教育性、互動性與趣味性,更將澎湖在地豐富海洋文化系統性的縮影在展示館內,承襲了先民對於這塊土地堅毅樸實的認同與依存,從而衍生與大海共生的聰明智慧。

為了慶祝「世界海洋日」,文化局特於本 (111) 年6月8日(週三)至6月10日(週五)開放海洋資源館免費參觀,讓更多民眾可以藉此一覽在地豐腴多元的海洋文化,進而與博物館共力守護美麗澎湖海灣。
竭誠歡迎在地鄉親與遊澎旅人走入澎湖海洋資源館,透過海資館的展示導引,細細觀覽澎湖獨特的海洋文化。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