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北市圖10/15留學講座 「歐盟EM學程暨獎學金說明會—Alice in Wonderland」(線上視訊會議)

北市圖10/15留學講座 「歐盟EM學程暨獎學金說明會—Alice in Wonderland」(線上視訊會議)

臺北市立圖書館總館留學資料中心於10月15日(六)14時邀請就讀歐盟聯合碩士(全球市場與在地創意學程;Global Market, Local Creativities;簡稱GLOCAL)校友孫艾莉小姐,分享歐盟學程課程特色與獎學金申請過程,英國、瑞典及荷蘭學習體驗、海外生活中的小故事、為何要留學的想法以及在英國、瑞典、荷蘭當地文化就業市場分享和歐洲其他國家留學建議(西班牙、德國)。
 
「Erasmus+ 聯合碩士學程」吸引許多非歐盟國家的學生遠赴歐洲多國進修並給予豐厚的獎學金,同時在不同國家學習經驗中,深刻體驗多元的求學歷程與生活。學子們可提昇自我競爭力與培養國際觀,認識海外學術環境及多元文化的差異性和包容力。歡迎計劃前往歐洲留學的學生與一般民眾線上連線參與! (本講座不特別錄影,欲參加者請把握機會!)
 
會議時間:10月15日(六)14:00至15:30
會議連結:Google Meet 線上視訊會議室
會議連結網址:https://meet.google.com/jcg-zgic-kmf
為讓講師於事前準備,可將提問填寫於此:      
https://forms.gle/SNyJvgxEbAdZU22DA
 
詳情請洽(02)2707-100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