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新聞稿1110928臺北市士林國小~我愛老師敬師節系列活動

新聞稿1110928臺北市士林國小~我愛老師敬師節系列活動

臺北市士林區士林國小新聞稿 請轉交文教記者
單位:臺北市士林區士林國民小學
地址:臺北市士林區大東路165號
聯絡人:教務主任 陳博文、輔導主任 賴冠今
聯絡電話:28812231 #211 或241
【發稿日期:111年9月28日】
【主題:臺北市士林國小~我愛老師敬師節系列活動】
【活動時間:111年9月21日(三) ~111年9月30日(五)】
【活動地點:臺北市士林國小】
【臺北報導】「老師,恭喜您獲得最佳搞笑獎!」「老師,您是最美金師獎!還有可愛大姊姊獎!」「老師,我要頒考不倒獎給您!」「校長,您是最早到校勤勞獎…」這幾天,士林國小的校園中,有許多孩子忙著在致贈各種特別獎給師長們。孩子們精心設計的各種金師獎獎項,真是創意十足呢!

    「謝謝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在「最愛是您(士林) ~我愛老師」的敬師影片中,小朋友對著鏡頭大聲表白,說出心中對老師的感謝,天真又活潑的神情,老師們也溫暖在心中。

     九月,是熱鬧的開學月,也是溫馨的敬師月。士林國小準備了一系列的敬師節活動,低年級是「畫我老師」,小朋友將老師最漂亮、最帥氣的樣子用心用筆刻畫出來,並寫下真摯感謝老師的話;中年級的「金師獎」,讓每個孩子們可以頒獎給2位敬愛的老師,獎項與得獎原因都由小朋友自己發想撰寫,小朋友們藉由與老師的互動、觀察中,設計出許多有趣可愛的獎項,收到獎項的師長們不僅覺得窩心,還會莞爾一笑呢!高年級則是以具體行動完成「任務九宮格」,這9個不同的任務難易皆有,例如:用一句話讚美老師、幫老師跑腿、講笑話給老師聽…也可以自創貼心服務呢!而且,這些任務還必須是經過九位不同的老師認證,才算達成。

    在9月26日(星期一)當天,士林國小舉辦全校的敬師感恩活動,除了學生現場誦讀我愛老師的學習單,輔導室更精心製作了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影片在這天首映,而學生敬師奉茶則是壓軸,大家一起大聲唸出:「老師我愛您,祝老師教師節快樂!」恭請老師享用茶飲,親手奉上小小的1瓶茶,代表的是同學們滿滿的心意。

Art editor Img

    全校同學在教師節前夕,藉著一系列的活動,感謝老師平日給予同學的關心和付出,也讓老師們更能感受到教師節是老師與同學之間都充滿愛與感恩的日子。最愛是您(士林) ~我愛老師,祝福所有偉大的師長們,都能健康快樂!
 
附註:敬師節系列活動新聞照片將放置於士林國小網站
      www.slps.tp.edu.tw 歡迎下載使用。
 

歡迎新聞媒體朋友報導並給予指教,謝謝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