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牛郎織女也羨慕 台北捷運GO App「相約列車」新功能 朋友捷運相約不漏接

牛郎織女也羨慕 台北捷運GO App「相約列車」新功能 朋友捷運相約不漏接

台北捷運與您相約列車

「台北捷運GO」App即日起增加「相約列車」新功能,於App首頁「相約列車」選項,輸入車號、車門訊息,按下分享鍵,即可透過連結,把所在的位置分享給約定的朋友,讓對方迅速定位列車所在位置及車門,朋友相約更聰明有效率。

是否有過與人相約,明明已經搭上同一部列車,卻不知道對方的車門位置,咫尺的距離卻讓彼此變得好遙遠?臺北捷運聽見大家的心聲,即日起首創「相約列車」新功能,讓朋友、家人、情侶……每一次相聚,都可以省時又便利。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打開「台北捷運GO」App,點開「相約列車」選項,進入車廂後,依圖片提示操作,輸入車門旁的車廂及車門編號,完成後分享給朋友,朋友就能知道目前列車所在位置。想移動到其他車廂尋找更舒適的座位,也可透過編輯修正目前車門編號,讓朋友根據分享的位置上車,輕鬆相見;不小心手滑發錯對象,也不必擔心,只要在相約列車頁面點選退出,該連結即刻失效,立即結束本次分享。

臺北捷運以提供安全、可靠、親切的運輸服務為本,不斷推陳出新,「台北捷運Go」App持續增加各類資訊提供,不僅提供好康抽獎活動,更重視雙向溝通,將創新科技精神導入服務,讓旅客體驗更美好的臺北捷運。

相關資訊可洽詢本公司24小時客服專線:(02)218-12345,或臺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外縣市02-27208889)或瀏覽本公司網站(https://www.metro.taipei/)。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