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Bravo!8月慶生「追」熊讚 逛四大地下街、商圈抽主題房

Bravo!8月慶生「追」熊讚 逛四大地下街、商圈抽主題房

臺北市吉祥物熊讚的生日又到啦!最懂玩的熊讚,邀請大家一起到臺北四大地下街和商圈走跳快閃,在涼爽的地下街探索各區的繽紛特色,並參加市集、浴衣祭、COSPLAY、傳統戲劇體驗、爵士音樂節等特色商圈主題活動。觀傳局表示,民眾只要完成熊讚生日指定任務,拍照打卡即可抽南港老爺行旅熊讚主題房一晚、熊讚造型風扇、熊讚運動毛巾及熊讚熱氣球造型悠遊卡等周邊好禮,在暑假的尾聲一起跟著熊讚的腳步遊逛臺北地下街和特色商圈吧!

觀傳局表示,炎炎夏日想避開豔陽、午後驟雨的首選,就是臺北市豐富又有趣的地下街,包括臺北地下街、東區地下街、中山地下街、龍山地下街及龍山文創基地,不僅交通便利,且有不同特色店家或主題,無論是動漫、電玩、命理古玩、小吃,又或是音樂舞蹈、百貨商品,大小朋友都可以輕鬆逛、好好玩。

此外,暑假期間臺北市各商圈也有舉辦許多活動,觀傳局說,包含「北投夏日魔法節」、「臺北親水節-夏天Want to 水」、「茶山塾-野孩子,趣貓空」及「西門街力計畫-西門開」等,邀請全臺大小朋友可多把握暑假期間來到臺北市商圈走走。

觀傳局也說,熊讚8月19日生日當天,將化身為一日旅服員,到今年新落成的西門町遊客中心跟大家分享遊客中心友善設施,讓國內外旅客感受到臺北的友善服務及獨特觀光魅力。

熊讚邀請大家在生日月期間,一起走訪臺北的地下街及商圈,完成指定任務,並於熊讚Bravo Facebook活動貼文下方拍照上傳留言即可參加抽獎,就有機會抽中最大獎南港老爺熊讚主題房。

熊讚邀請大家在他8月生日月,一起逛四大地下街及商圈,探索臺北地下街和特色商圈。熊讚邀請大家在他8月生日月,一起逛四大地下街及商圈,探索臺北地下街和特色商圈。

臺北地下街位於臺北車站交通樞紐,是動漫、電玩重要的文化據點,商店種類包羅萬象,也是所有地下街中最長的臺北地下街位於臺北車站交通樞紐,是動漫、電玩重要的文化據點,商店種類包羅萬象,也是所有地下街中最長的。

龍山文創基地新舊融合,值得民眾前來體驗探索龍山文創基地新舊融合,值得民眾前來體驗探索

「Bravo!熊讚」慶生日來追我啊! 活動資訊.pdf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