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北市圖9/2「英國愛丁堡留學經驗分享」線上講座

北市圖9/2「英國愛丁堡留學經驗分享」線上講座

臺北市立圖書館留學資料中心於9月2日(六)14時邀請畢業於英國愛丁堡大學國際關係研究所的Anthea Chen講師,在警界服務逾10年,出國留學是一直以來是個人夢想,因為工作、學歷以及疫情緣故,準備了五年才正式出發,本次講座主要分享講師前往英國進修學習經驗,講述碩士班入學條件、學期制度、上課模式以及成績評量方式,在生活上食衣住行等生活小秘訣。歡迎計劃前往英國留學的學生與一般民眾連線參與!

英國愛丁堡大學(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位於蘇格蘭首府愛丁堡市,成立於1583年,列於英國第六位的古老的公立研究型大學,其具備豐富的教育歷史與培訓知名的傑出校友而聞名。 (本講座不特別錄影,欲參加者請把握機會!)

會議時間:9月2日(六)14:00至15:30

會議連結:Google Meet 線上視訊會議室

詳情請洽(02)2707-1008,請事先報名與提問,活動當週將寄email給予線上會議連結資訊,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kuWA4LPQRmnkodyV9

因參與名額有限,報名前請先確認是否能如期參加,以免占用名額、影響他人報名權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