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新聞稿1110923啟明學校-富邦聽見天籟原聲

新聞稿1110923啟明學校-富邦聽見天籟原聲

臺北市立啟明學校新聞稿      請轉交文教記者
單    位:臺北市立啟明學校
地    址:臺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207巷1號
業務聯絡:學務處黃琝翔主任;2874-0670轉1200、0920-564-926
新聞聯絡:賴香綾秘書;2874-0670轉1002、0922-098-436
【發稿日期:111年9月23日】
【主題:富邦聽見天籟原聲】
【活動時間111年9月24日(星期六)晚上19:30-21:30】
【活動地點
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
【臺北報導】由鄭竹君、臺北啟明學校啟鳴之聲合唱團、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及原聲國際學院合唱團齊聚在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一起用最美的歌聲,劃過9月24日的星空。

Art editor Img

 感謝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台北富邦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台北富邦銀行、台灣原聲教育協會成就了這場音樂盛宴。啟鳴之聲合唱團師生從一年前就開始準備這場演出。暑假期間,指導老師徐逸卉除了透過遠距教學與排練,讓團員熟悉歌詞與合唱外,在富邦的大力支持下,北明師生在111年7月15日-7月16日間來到台灣原聲音樂學校,和原聲童聲合唱團進行了第一次的接觸與排練。

       本次合唱的表演曲目有扣人心弦的「快樂天堂」及揚名國際的「拍手歌」,特別是要用布農語一起合唱。排練時指揮馬彼得校長說:「他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的組合會碰撞出如此感人的歌聲,連他自己在指揮時都被深深的感動」。臺北啟明學校啟鳴之聲合唱團很榮幸和原聲童聲合唱團一起練習並演出,一起激盪出美聲的火花。

Art editor Img

 音樂無國界,更沒有區分你我。只要秉持著對歌唱的熱情與助人的力量,再遠的路途都不是距離,再多的語言都不是隔閡。只要有善心正念就能串起世界的每一顆音符。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和富邦讓我們有機會可以以歌聲會友,以愛交流。讓純真的天籟響徹雲霄,讓美麗的旋律繚繞聽堂。感謝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和富邦,也感謝一路上成就這件美事的每一份支持與力量。

 原聲童聲合唱團的精神,讓我們看見也聽見正視自身價值的重要。啟鳴之聲合唱團縱然小而美,卻唱出屬於自己獨特的風格。今晚,因為聽見彼此的聲音,更能唱出心中的美好與光彩。

歡迎媒體記者報導!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