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馬上行動 立即「薪」動 北市企業徵才 釋出685個工作機會

馬上行動 立即「薪」動 北市企業徵才 釋出685個工作機會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於9月19日至23日,邀集國內21家知名企業含住宿餐飲業、批發零售業、支援服務業、照顧服務業、視聽娛樂業等於各就服站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共釋出685個工作機會。歡迎有求職或轉職需求的民眾,可親自至臺北市各就業服務站。

  勞動局表示,疫情穩定,消費人潮加速回流,企業人力需求大增,尤以住宿餐飲人力需求更為明顯,本週徵才仍以住宿餐飲業為主力,釋出531個工作機會,近總工作機會數8成,其中管理職有54個,晶華國際酒店及富士大飯店經理職40K起薪,且多家廠商提出工作崗位訓練,歡迎無工作經驗的求職民眾大膽前來面試。

  晶華國際酒店及富士大飯店分別釋出76及109個工作機會,歡迎餐飲旅宿業各領域好手轉戰五星級工作場域,讓您的職涯再升值。廚師職高薪,隨意鳥地方50K、和億生活(添好運、了凡餐飲)及金御賞(天丼專門店金子半之助)45K;儲備職高薪,杰立餐飲42K、香繼光40.4K、揚秦國際38K;外場服務職高薪,隨意鳥地方42K、杰立餐飲及台灣樂天皇朝與和億生活(添好運、了凡餐飲)均35K,三井日本料理餐廳釋出清潔人員15名,高薪38,686元。

  台灣租車釋出42名工作機會,車輛管理人員5名,具職業大客車照,車,車故及貨故問題處理能力、車輛清潔保管檢修,薪40K起,可依學經歷再議薪,其中還釋出行政職,如美編企劃設計人員、數位行銷業務專員、會計、資訊工程師等相關職缺,邀請有興趣的求職民眾踴躍前來投件面試。

  勞動局指出,本週徵才廠商有和億生活、漢記(朱記餡餅粥)、富士大飯店、路易莎職人咖啡、三井日本料理餐廳、台灣租車、錢櫃、新光三越百貨、隨意鳥地方、新加坡商傲勝全球 (OSIM)、全家便利商店、五花馬(水餃)、安橋公寓大廈管理、臺北市私立愛關懷居家長照機構、香繼光、金御賞、台灣樂天皇朝、揚秦國際(麥味登、炸雞大獅)、晶華國際酒店、洛碁實業、杰立餐飲。

  就服處表示,此次徵才活動的時間地點,20日在北投、南港東明就服站舉辦,21日在北投、信義、西門、內湖就服站舉辦,22日在景美、艋舺、信義、南港東明就服站舉辦,活動時間皆為下午2至4時,參與廠商皆經主辦單位就業服務處嚴格把關,並無勞資爭議及無薪假狀況求職朋友可放心面試;也呼籲求職朋友呈現最好的自己,把握爭取安心就業的機會。

  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勞動局提醒,為維持國內疫情之穩定控制,參加徵才的民眾,當天需全程配戴口罩、配合量體溫及酒精手部消毒作業。活動相關訊息請洽臺北人力銀行的OKWORK網站,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1。

圖示一、二: 北市勞動局就業服務處9月19 日至9月23 日,共邀集22家知名企業於各就服站舉辦現場徵才活動,提供達685個工作機會。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