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柯文哲:原住民族豐富了臺北的文化 將於明年舉辦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

柯文哲:原住民族豐富了臺北的文化 將於明年舉辦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

今(17)日臺北市長柯文哲參加2022臺北市原住民族文化節,柯文哲隨著世大運主題曲「擁抱世界擁抱你」上臺致詞,他充滿精神的與大家問好並提到,謝謝大家參加一年一度原住民文化節的晚會,活動非常熱鬧,來的人非常多。臺北是一個民主自由、多元開放的城市,原住民族是臺北多元文化的一環,原住民族文化可以豐富整個臺北市的文化。

柯文哲表示,原住民林班歌大賽今天市第二屆,共有45組來參加,表示活動慢慢地吸引更多的歌手參加,競爭非常激烈,是經過一番的拼鬥才會產生今天的前三名。

最後,柯文哲說,明年的臺灣燈會將在臺北舉辦,主要是在東區,從臺北101到國父紀念館是主要區域。另外,更重要的是,明年全國原住民運動會是在臺北舉辦,2位原住民議員都去爭取很多福利,希望大家繼續努力。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