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晴光美好鄰舍節」悠活漫步‧魅力走拍 9/17邀請您一起好吃、好逛在晴光!

「晴光美好鄰舍節」悠活漫步‧魅力走拍 9/17邀請您一起好吃、好逛在晴光!

  晴光商圈以多元文化、傳統美食聞名,為協助推廣晴光商圈,臺北市商業處輔導台北市晴光商圈雙城徒步街商業促進會辦理「晴光美好鄰舍節」活動,於111年9月17日熱鬧開幕,市民朋友只要到商圈內的特色蝴蝶椅拍照打卡或是活動期間消費滿額即可獲得紀念品一份,限量50份,換完為止!另外還有由商圈精心規劃的導覽路線,歡迎大家一起細細品味晴光商圈的魅力。

  臺北市商業處表示,晴光商圈為臺北市老字號的商圈,早期以販售舶來品、美式Pub聞名,現今商圈範圍包含晴光市場與雙城美食街,商圈內服飾、百貨、小吃一應具全,好逛、好吃成為晴光商圈與其他商圈不一樣特色。為鼓勵商圈發展在地特色,市府自102年起挹注資源輔導晴光商圈自主辦理活動,透過串連在地店家共同參與,打造晴光美好生活圈,此次「晴光美好鄰舍節」活動,晴光商圈特別製作專屬的導覽地圖,讓民眾依據自己的喜好遊覽晴光,於111年9月17日舉辦一場晴光深度體驗的導覽活動,介紹商圈內的景點及私房好店,給予民眾深刻印象,增加回訪意願,帶動鄰近產業,以活絡晴光街區的產業發展。

  台北市晴光商圈雙城徒步街商業促進會葉寶春理事長表示,111年度以「融合」作為活動核心精神,商圈組織整合社區大學志工規劃導覽路線,並以中山區的區花(蝴蝶蘭)為概念,於雙城街17巷設置特色蝴蝶椅,在都市鋼筋水泥的隔閡間創造彼此可以坐下暢談的空間及亮點,營造「美力」、「友好」的氛圍,市民朋友於蝴蝶椅拍照打卡或是於活動期間在指定店家消費累積滿新臺幣2,500元即可至商圈辦公室兌換活動紀念品一份,限量50份,換完為止!

  更多活動資訊請至「晴光美好商圈」FB粉絲團、「晴光美好鄰舍節」活動網站及「台北市商業處-我是商Ya人」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cooc)查詢。

新聞聯絡人:
臺北市商業處   秘書    鍾皓晨 02-27208889/1999轉6490
         媒體聯絡人 蔡忠霖 02-27208889/1999轉4563
台北市晴光商圈雙城徒步街商業促進會   理事長 葉寶春 02-2591-1727/0932-202-10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