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天選之人!男童皮夾掉月台縫秒噴淚 捷警杯杯暖助尋回笑顏開

天選之人!男童皮夾掉月台縫秒噴淚 捷警杯杯暖助尋回笑顏開

         捷運警察隊第一分隊小隊長胡振明、警員盧炘楷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於車廂上遇男童遺失皮夾神情慌張,經處理員警耐心詢問及抽絲剝繭,順利協助男童尋回掉落在軌道上之皮夾,其對警察杯杯熱心協助一再表示感激。
        小隊長巡佐胡振明、警員盧炘楷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在蘆洲站往南勢角方向的列車上,發現一名男童神色慌張四處張望,旋即趨前關心慰問,男童無助地向警察杯杯表示,從蘆洲站上車突然發現皮夾不見,一想到弄丟皮夾再加上補習班遲到,頓時眼淚便奪眶而出,著急得不知所措,胡等2員知悉上情後,先行安撫頻頻掉淚之男童,並請其回想發生時間及行進路線,胡等2員抽絲剝繭,研判應是上車時不慎掉落,隨即陪伴男童返回蘆洲站尋找,經過員警細心搜尋,在列車與月台間僅約5公分縫隙發現疑似掉落物,隨即利用手機照明查看,確認正是男童急切找尋的皮夾,立即通知站務人員使用工具將皮夾從軌道上撿起,男童見到皮夾失而復得,這才卸下心中大石展露笑顏,對於警察杯杯熱心相助,即時尋回失物至表感激。
        捷運警察隊呼籲旅客離開月臺、車廂、廁所前,先檢查隨身物品以免遺失,另貴重物品務必隨身保管,萬一發現物品遺失,可詳細回想搭乘路線與時間點,提供警方確切之查察線索;另提醒旅客,如物品不慎掉落軌道,切勿驚慌及擅自拾取,務必第一時間通知站務人員或保全協助,避免發生危險。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