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北市圖8/20「許自己一個美國留學夢!」留學線上講座

北市圖8/20「許自己一個美國留學夢!」留學線上講座

臺北市立圖書館留學資料中心於8月20日(日)10時邀請畢業於美國佛羅里達大學植物分子生物學博士蘿思講師,講述美國申請流程規劃、就學動機撰寫方式、個人履歷(求職/求學)撰寫要點、尋找指導教授/系所的方法以及面試要訣、臺美校園文化差異與生活經驗面面觀等實用資訊。歡迎計劃前往美國留學的學生與一般民眾連線參與!

若想在眾多優質的申請者中脫穎而出,除了提供英語考試成績以外還有系所GPA排名,但如果大學成績不是很理想,一個好的讀書計畫與個人簡歷可以彌補這些劣勢,讓學校願意錄取。希望本場講座讓您在準備留學的道路上能更加順利,達成目標築夢踏實。(本講座不特別錄影,欲參加者請把握機會!)

會議時間:8月20日(日)10:00至11:30

會議連結:Google Meet 線上視訊會議室

詳情請洽(02)2707-1008,請事先報名與提問,活動當週將寄email給予線上會議連結資訊,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JqkCW8iR1uus3GzG6 

因參與名額有限,報名前請先確認是否能如期參加,以免占用名額、影響他人報名權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