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來一客好時光】 中秋佳節,秋風拂面,共下來看戲!客家藝文巡演景慶場

【來一客好時光】 中秋佳節,秋風拂面,共下來看戲!客家藝文巡演景慶場

       臺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從8月6日開始,以主題「來一客好時光」於大臺北12行政區辦理15場次客家藝文活動社區巡迴展演,9月8日(四)來到文山區景慶里溪口國小,邀請到知名團隊「Eye Catching Circus創造焦點」以特技馬戲創造客家文化焦點,驚艷現場民眾。
 

        開場表演邀請到幸福班舞蹈團,表演韻律舞蹈以及靈活又可愛手語舞,以肢體展現出景慶社區在地的活力,舞蹈班江老師表示:「所有團員年齡加起來有破千歲,雖然高齡,但熱情一點也不輸年輕人」。緊接者登場的是Eye Catching Circus創造焦點,紮實的馬戲特技功力,結合深厚的劇場實力,以當代馬戲的肢體語言融合了客家音樂與客家元素道具,用特技訴說傳統文化的演出,其中最讓人拍案叫絕的是各種動作精湛雜耍、高椅特技、疊羅漢等等高難度動作演繹,讓觀眾驚奇聲此起彼落,掌聲不斷,觀眾紛紛表示感受到不一樣的客家文化,看得好不過癮!

       現場還結合有趣的彩繪油紙傘體驗活動,更準備摸彩活動,讓參與民眾有機會把家電好禮帶回家,吸引數百位里民一起共襄盛舉!

  下一場精彩演出將於9月18日在北投區振華里辦公室旁空地舉辦,詳細活動資訊可上臺北市客委會官網或臉書搜尋「臺北客家」粉絲團追蹤最新消息及動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