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臺北市政府攜手各界 端節勞軍溫暖軍心

●臺北市政府攜手各界 端節勞軍溫暖軍心

  端節將至,蔣萬安市長與臺北市工商各界組成慰問團,於6月7日舉辦「112年端節敬軍餐會」,邀請國軍重要幹部及官兵代表共進晚餐,感謝國軍堅守崗位保鄉衛國的付出與貢獻,同時致贈與會國軍單位慰勞金,以慰勉將士們捍衛國家安全的辛勞並預祝佳節愉快。  

  蔣萬安表示,國軍弟兄姊妹們一直都是臺北市民最堅實的後盾,很感謝各界敬軍代表—市府局處首長團隊、臺北市議會、臺北市進出口公會、臺北市商業會、臺灣紫丁香婦幼關懷協會、臺北市婦女會及臺北市軍人服務站,以及資通電軍指揮部、第6軍團指揮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憲兵指揮部、陸軍後勤指揮部、空軍作戰指揮部等36個臺北市周邊駐軍單位能共襄盛舉,在端節前夕齊聚,展現「軍愛民、民敬軍」的團結互助情誼,與市府的良好互動足以成為軍民關係的模範。  

  蔣萬安提到,近年來對岸軍機、軍艦頻頻擾臺,臺海情勢緊張,有賴國軍戮力戰備整備,不舍晝夜守護家園,臺北市民才得以安居樂業;另外防汛期即將到來,感謝國軍一直以來協助市府執行防、救災工作,不但保護市民朋友生命財產,並協助在最短時間內完成災後復原,是市民最安心的靠山,對於國軍部隊在各項演習及市政工作的全力投入與協力,他也再次表達最誠摯的敬意與謝忱。  

  最後,市長不忘邀請在座各界代表及部隊長們於6月22至24日前往大佳河濱公園,參加「2023臺北國際龍舟錦標賽」活動,為龍舟隊伍加油打氣,共同歡度端午佳節。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