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科學教育等等市集-懷舊菜市場

等等市集-懷舊菜市場

您喜愛的等等市集又來囉!等等市集是澎湖第一個兒童市集,由孩子自行當小店長,從販售商品、設計包裝、成本計算及介紹商品都由自己完成。雖然小店長在算錢及介紹商品時都需要「等等」,但請您耐心的陪伴及等待,給予小店長練習的機會和真心的喝采。

這次市集將於本(112)年5月13日上午9時於澎湖生活博物館舉辦。今年攤位主題為「懷舊菜市場」,由風櫃國小與隘門國小擔當主軸,現場有古早味柑仔店、茄紙袋手工餅乾、小小農夫蔬菜攤、媽媽真的買太多之二手衣物便宜賣、好吃棉花糖等,提供各式美食與琳瑯滿目的商品,打造多樣豐富的市集。為推廣及增加視障者按摩能見度,視障者協進會將邀請澎湖知名的莫莫按摩到現場擺攤,讓爸爸媽媽可以消除身體和心靈的疲勞。現場同時準備古早童玩遊戲區,豐富童玩讓大小朋友體驗古早時期玩具,期望透過童玩互動,打造充滿童趣氛圍的歡樂風格。

市集由澎湖縣虹橋社會關懷協會、風櫃國小及文化局一同設計規劃,活動當中還有「等等要表演」不定時的精彩演出。這次表演由慢飛天使、文光國小以及風櫃國小烏克麗麗班擔當演出。慢飛的孩子們活力十足的太極舞蹈、文光國小與風櫃國小的烏克麗麗演奏美妙的音符,熱情的歌聲將帶來滿滿的感動,千萬不要錯過現場精彩演出,也請給予孩子們鼓勵的掌聲。當日澎湖生活博物館將免費入館參觀,現場還有熱鬧的博物館月啟動儀式及可愛的小店長們等著您們來!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