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青少年秀時尚潮流!「秀17」造型設計競賽萬元獎金等你來拿

青少年秀時尚潮流!「秀17」造型設計競賽萬元獎金等你來拿

       青少年時尚年度大秀-第九屆「秀17」時尚造型設計競賽,今(112)年7月27日將於暑假華麗登場!即日起至6月12日開放線上報名,歡迎全國國、高中職學生組隊報名參加。高中職造型設計組展現前衛理念、國中穿搭風格組穿出潮流趨勢,只要你發揮創意、展現獨特魅力,就有機會走上高水準時尚舞台,抱回萬元獎金及獎品。

       今年「秀17」賽事除了高額獎金以外,主辦單位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將持續與臺北時裝週協同計畫主持人溫筱鴻老師合作推出導師制度,提供入圍決賽隊伍與時尚大師近距離交流互動的機會,引導青少年學習更專業的設計技巧,成為自我茁壯的養分,一圓設計師夢想。

       青發家教中心表示,美感教育需要從小培養,「秀17」競賽鼓勵青少年日常穿搭提升品味,進而造型設計創造獨特風格,也幫助喜愛潮流時尚的青少年圓夢,敲開時尚產業大門。歡迎全國國、高中職學生組隊報名參加,一起在伸展臺上邁出時尚自信的步伐,勇奪獎金!報名詳情請逕至清發家教中心官網查詢:https://ydfe.gov.taipei/

延伸閱讀